[閒聊] 換喇叭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linda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27 12:14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我想請問一下 我目前適用ALTEC 4621這款!!! 大家都知道 這款喇叭"低音"的部分真的還算是蠻重的... 但聽久了....恩...耳朵挺不舒服的@@ 大部分時間都聽音樂,看電影 但有時看電影那個低音真的是重到嗡嗡叫@@ 我音箱是放地上..XD 所以想請教版上的大大們 如果想換低音部分部要這麼重的喇叭!? CP又還不錯的!! 請問有哪幾款可以挑呢!? OZAKI的嗎!? 還是..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4.214.247

08/28 23:08, , 1F
以差不多價格來說,C2是好選擇
08/28 23:08, 1F

08/28 23:09, , 2F
C2低音也有,但不像4621這麼硬、重,聽久也不會感到不適
08/28 23:09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lGwEr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lGwEr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