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換喇叭
小弟我想請問一下
我目前適用ALTEC 4621這款!!!
大家都知道
這款喇叭"低音"的部分真的還算是蠻重的...
但聽久了....恩...耳朵挺不舒服的@@
大部分時間都聽音樂,看電影
但有時看電影那個低音真的是重到嗡嗡叫@@
我音箱是放地上..XD
所以想請教版上的大大們
如果想換低音部分部要這麼重的喇叭!?
CP又還不錯的!!
請問有哪幾款可以挑呢!?
OZAKI的嗎!? 還是..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4.214.247
推
08/28 23:08, , 1F
08/28 23:08, 1F
→
08/28 23:09, , 2F
08/28 23:09, 2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