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OZAKI WoW雙出力重低音90W發燒機(WR690)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大耳猴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26 20:12), 編輯推噓16(16020)
留言36則, 1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在版上都找不到這款的評價~ 但是有些文章裡好像大家對o牌不太看好的樣子 想問問這款的表現ˊ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91.34

08/26 20:14, , 1F
音響的世界裡 一分錢一分貨 CP值超高的喇叭也是要2K~3K左右
08/26 20:14, 1F

08/26 20:33, , 2F
多逛點音響論壇的二手區,你會有不同的想法...
08/26 20:33, 2F

08/26 21:22, , 3F
去聽聽看 親身比較一下吧 如果你覺得他好就買吧
08/26 21:22, 3F

08/26 21:40, , 4F
聽說有些人試聽的時候還不錯 但是耐用度不佳 送修還要收錢
08/26 21:40, 4F

08/26 21:43, , 5F
只有標題能打得很聳動的機器 不是沒有原因的
08/26 21:43, 5F

08/26 21:56, , 6F
我建議你還是從安定的牌子下手 你現在正往踩雷的路現前進
08/26 21:56, 6F
彩雷!! 有這麼誇張嗎@@ 可是這是我再玩音樂的朋友推薦的耶.. ※ 編輯: nick999 來自: 114.42.91.34 (08/26 22:07)

08/26 22:13, , 7F
玩音樂的朋友推薦...請問他玩什麼音樂??? 這有趣了XD
08/26 22:13, 7F

08/26 22:13, , 8F
remix的音樂八XDD
08/26 22:13, 8F
對阿 REMIX的= = ※ 編輯: nick999 來自: 114.42.91.34 (08/26 22:23)

08/26 22:24, , 9F
XDDDDDDDDDDDDD
08/26 22:24, 9F

08/26 22:31, , 10F
差不多價錢 你可以參考一下SONY SRS-D8
08/26 22:31, 10F

08/26 23:54, , 11F
玩音樂跟懂器材是兩回事
08/26 23:54, 11F

08/27 00:46, , 12F
YO!!! 我猜中了XDD
08/27 00:46, 12F

08/27 19:45, , 13F
樓上超強! 該不會有八卦吧?
08/27 19:45, 13F

08/27 19:49, , 14F
我雖然提過我對 WR580 印象不錯 但是跟舊 OZAKI 比 跟 A 牌
08/27 19:49, 14F

08/27 19:49, , 15F
與 E 牌比仍舊只是個 ... (消音)
08/27 19:49, 15F

08/27 19:50, , 16F
單是指 如果跟
08/27 19:50, 16F

08/27 20:52, , 17F
08/27 20:52, 17F

08/27 20:52, , 18F
聽完就知道為什麼他們會注重重低音了
08/27 20:52, 18F

08/27 20:59, , 19F
他們重的應該只是那個量感吧 跟聽音樂的質感低音不太一樣
08/27 20:59, 19F

08/27 21:29, , 20F
dopin兄的言下之意是舊ozaki曾經很風光?! @@
08/27 21:29, 20F

08/27 22:06, , 21F
相反吧 舊 OZAKI 根本只有外觀 -.-;;;
08/27 22:06, 21F

08/27 22:27, , 22F
星座系列我還蠻喜歡的耶XD 雖然事隔許久再去聽覺得很...
08/27 22:27, 22F

08/28 05:27, , 23F
很久以前O牌還可以 自從他開始賣外型後就......
08/28 05:27, 23F

08/28 09:48, , 24F
話說獅子座II出來的時候 還打電話去跟歐的工程師聊很久
08/28 09:48, 24F

08/28 09:48, , 25F
感覺歐的工程師說了一堆感覺很專業 結果做出來的東西就
08/28 09:48, 25F

08/28 09:48, , 26F
......
08/28 09:48, 26F

08/28 11:50, , 27F
低音如果質夠,聲音就算不大,你的人和心臟也會感受到
08/28 11:50, 27F

08/28 11:51, , 28F
低頻的衝擊,但是一旦播均衡型的音樂,喇叭馬上就原形
08/28 11:51, 28F

08/28 11:52, , 29F
畢露,尤其旁邊擺一台,層次、細節、音位一比,高下立見
08/28 11:52, 29F

08/28 16:51, , 30F
很多低階電腦喇叭,常被稱為"吹風機",就是空有很吵的
08/28 16:51, 30F

08/28 16:59, , 31F
低音,但是低音箱瞬間收放能力不足,才有吹風機的戲稱
08/28 16:59, 31F

08/28 17:07, , 32F
不得不說那兩顆低音做的巧 好幾個朋友看到那兩粒就____了
08/28 17:07, 32F

08/30 01:15, , 33F
17943我的文章 O牌1年修了2次還是沒好 唉 suck~
08/30 01:15, 33F

09/05 15:21, , 34F
咚滋咚滋~~咚滋咚滋~~咚咚滋~!!!!光咚滋就讓你____了
09/05 15:21, 34F

08/18 05:17, , 35F
remix的音樂八XD https://muxiv.com
08/18 05:17, 35F

10/05 02:36, , 36F
聽完就知道為什麼他們會 https://daxiv.com
10/05 02:36, 36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XAfhK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XAfhK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