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人使用過Altec Lansing的iML247嗎?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嗯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26 01:10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家人買了筆電,由於內建的音效實在太虛 想另外買一對喇叭來用,位置擺不下低音,只能買2.0的 爬文後到燦坤,順發,良興電子逛了一下 目前較能接受的有Altec Lansing的BXR1220, VS2660與iML247 羅技Z130, Sony SRS-A3(這台好像都沒看到現貨) 目前比較屬意iML247,看起來比較像BXR1220的精緻版 但找了半天沒半篇使用心得,也是上述全部最貴的,都可以買到VS2621了:Q 撇開外型,這幾台有比較推薦的嗎? 謝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56.210
文章代碼(AID): #1GEGSMTy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GSMTy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