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難以解決的喇叭破聲音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прости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25 21:37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發現我的喇叭聲音很奇怪。 只有一邊會響就算了,聲音還很破。 我原本以為是我喇叭問題。 然而我把插在電腦上的喇叭線拿來插手機。 卻發現我的喇叭依舊還是不錯,兩邊會響音質悅耳。 問題在,只有插在電腦上播音樂時聲音才會變成只有單邊+破破。 我原本想說是不是洞的問題,可能裡面接觸不良什麼(不知道是不是蠢問題,我完全外行 )然後我插了另外一個幾乎沒在用的插喇叭線的洞,然後問題還是一樣,單邊響,聲音破 。 所以排除是洞洞跟喇叭本身的問題。 我的作業系統是VISTA,請問各位大大我要怎麼解決這個問題。 萬分感激了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5.15.108

08/25 22:00, , 1F
照你這樣說很有可能是電腦裡面的音效晶片有問題~
08/25 22:00, 1F

08/26 02:10, , 2F
弄個USB音效卡試試?
08/26 02:10, 2F

08/29 12:09, , 3F
孔接觸不良,不然就是沒有插到底
08/29 12:09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DKIls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DKIls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