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難以解決的喇叭破聲音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paul2841889 (прости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25 21:37)推噓1(1推 0噓 2→)留言3則, 3人參與討論串1/1
最近發現我的喇叭聲音很奇怪。
只有一邊會響就算了,聲音還很破。
我原本以為是我喇叭問題。
然而我把插在電腦上的喇叭線拿來插手機。
卻發現我的喇叭依舊還是不錯,兩邊會響音質悅耳。
問題在,只有插在電腦上播音樂時聲音才會變成只有單邊+破破。
我原本想說是不是洞的問題,可能裡面接觸不良什麼(不知道是不是蠢問題,我完全外行
)然後我插了另外一個幾乎沒在用的插喇叭線的洞,然後問題還是一樣,單邊響,聲音破
。
所以排除是洞洞跟喇叭本身的問題。
我的作業系統是VISTA,請問各位大大我要怎麼解決這個問題。
萬分感激了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5.15.108
→
08/25 22:00, , 1F
08/25 22:00, 1F
→
08/26 02:10, , 2F
08/26 02:10, 2F
推
08/29 12:09, , 3F
08/29 12:09, 3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