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高雄哪裡可以試聽 ONKYO GX-70HD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還是男孩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25 18:13), 編輯推噓2(2010)
留言12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10月家人要去日本 如沒有意外應該可以幫我購買ONKYO GX-70HD 現役音響 版上購買的二手ATP3 想升級版上推薦的當紅炸子雞 GX-70HD 由於沒有聽過實體機種的聲音 想請問高雄哪裡有實機可以試聽 試聽後再考慮是否有必要升級! 另外請教版上各位,日本販售價格大概日幣多少 日本東京應該買的到吧? 只知道版上大大都說換算台幣3800~4000左右 不知我的爬文是否準確?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165.196.27 ※ 編輯: wualex 來自: 115.165.196.27 (08/25 18:18)

08/25 19:05, , 1F
找板友方不方便試聽
08/25 19:05, 1F

08/25 19:06, , 2F
亞馬遜目前售價8934羊 會上五千台票是因為運費
08/25 19:06, 2F

08/26 01:55, , 3F
9000日幣 划算ㄟ~
08/26 01:55, 3F

08/26 01:56, , 4F
不知高雄市否有板有讓我試聽
08/26 01:56, 4F

08/26 02:26, , 5F
爆在台中,九月底才會回高雄。
08/26 02:26, 5F

08/26 14:19, , 6F
atp3~>GX-70HD 會有很大的升級感嗎?
08/26 14:19, 6F

08/26 19:23, , 7F
johsin賣89xx隻羊,bic camera賣99xx隻羊,東京應該都找得到
08/26 19:23, 7F

08/27 02:57, , 8F
ATP3換GX70HD升級感很大 放心
08/27 02:57, 8F

08/27 12:15, , 9F
我是在高雄 不過訊源是NB因該不太準...
08/27 12:15, 9F

08/29 12:27, , 10F
電腦輸出到70hd是哪種方式? a->b (電腦3.5?喇叭rca?)
08/29 12:27, 10F

08/18 05:16, , 11F
爆在台中,九月底才會回 https://muxiv.com
08/18 05:16, 11F

10/05 02:36, , 12F
我是在高雄 不過訊源 https://daxiv.com
10/05 02:36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AKmr3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AKmr3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