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Dolby home theater 人聲消失問題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Sinchen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24 21:50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 最近在玩ASUS ROG Xonar Phoebus的音效卡,不過遇到奇怪的問題,就是開啟DD的調教 之後人聲會被蓋過。 輸出是用3.5mm音源三條線輸給羅技z906,使用同一個MP3的檔案。 然後透過itunes播放 + DD的增益 超棒,聲音變得更滿更紮實,動感十足。 換成KMP或者Windows player的時候,DD的增益會把音樂加強很多,強到聽不到人聲 所以想問問,DD的增益是不是根據不同的播放軟體而有差異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136.27
文章代碼(AID): #1GDuQd02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DuQd02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