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交易] 徵求-台北 2000上下電腦喇叭(已徵到)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天鳥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24 11:56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代不太會用的朋友PO文 需求: 1500~2000上下電腦喇叭 ~2.0聲道為佳~體積最好不要太大? 看來看去 最理想應該就是 CREATIVE T20 II 或是 AF21S 或EDFIER R1900了吧 ONKYO 那個 R3X 很優 可惜線太短+已停產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4.2.138

08/24 12:24, , 1F
R3X試用徵的看看 線太短無解
08/24 12:24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GDljHCl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DljHCl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