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usb dac 選擇?(已爬文)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ARC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24 00:54), 編輯推噓3(3018)
留言21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目前是電腦接s330而已 之前用過fubar 2 不過已經賣掉了 最近想再找個usb dac來用 目前爬文較中意 fubar4 plus和噴火 預算最多4000內 fubar4是dac加擴大機會比較好嗎? 或是有沒有其他的選擇呢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4.28.48 ※ 編輯: m18680768 來自: 114.34.28.48 (08/24 01:03)

08/24 02:04, , 1F
Edifier S330?若是的話,砍掉重買比較快,花超過2K以上
08/24 02:04, 1F

08/24 02:06, , 2F
,還是沒法有效提升音質,不太值得。
08/24 02:06, 2F

08/24 10:02, , 3F
我是沒有很要求啦,之前裝fubar 2我就覺得聲音確實有差
08/24 10:02, 3F

08/24 10:03, , 4F
想試試更高階的,目前沒太多預算,加上之後要當兵
08/24 10:03, 4F

08/24 10:04, , 5F
所以不打算換整組,不然換了也沒時間享受= =
08/24 10:04, 5F

08/24 10:08, , 6F
加擴大機只是加插耳機功能~純DA只接喇叭噴火比fu4好
08/24 10:08, 6F

08/24 10:08, , 7F
以上說的是一般版fu4~fu4 plus版晶片多種~但印象中有
08/24 10:08, 7F

08/24 10:08, , 8F
一版跟噴火二DAC晶片一樣~但增加耳擴功能
08/24 10:08, 8F

08/24 10:09, , 9F
但一樓說的是正解,s330d升喇叭比升訊源有效果的多
08/24 10:09, 9F

08/24 10:09, , 10F
建議fu2繼續用~升喇叭吧
08/24 10:09, 10F

08/24 10:40, , 11F
一般來說 器材等級不夠 一直提升訊源也沒用
08/24 10:40, 11F

08/24 10:40, , 12F
我已經拿s530 玩了一年了
08/24 10:40, 12F

08/24 10:41, , 13F
訊源線材 都可以買3組s530了 但聲音只是微微提升...
08/24 10:41, 13F

08/24 12:41, , 14F
有換會有升啊,只是效益的問題,破萬組合不說,5K內的花
08/24 12:41, 14F

08/24 12:42, , 15F
超過20%去買音效卡都可能連原來10%效果都沒有。要聽音
08/24 12:42, 15F

08/24 12:43, , 16F
樂,可能買台一般DVD PLAYER還比較好。
08/24 12:43, 16F

08/24 15:51, , 17F
感謝各位!我再考慮看看
08/24 15:51, 17F

08/29 08:20, , 18F
如果是4K內的話有幾台感覺還不錯的 HRT Music Streamer II
08/29 08:20, 18F

08/29 08:25, , 19F
樂之邦 Monitor 03US/ TDA1543 八併聯/ Lexicon alpha
08/29 08:25, 19F

08/18 05:16, , 20F
我已經拿s530 玩了 https://muxiv.com
08/18 05:16, 20F

10/05 02:35, , 21F
想試試更高階的,目前沒 https://daxiv.com
10/05 02:35, 21F
文章代碼(AID): #1GDc0teK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Dc0teK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