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音響開太大聲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Markseven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19 18:33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喇叭在設計上都會考慮到最大負荷 大音量下不至於會就這樣壞掉 但如果長時間在高負荷下導致因高溫讓線圈燒掉的案例也不是沒有 就溝通一下吧,聆聽何必要這樣就大音量催下去 對耳朵也不好 ※ 引述《seed72459 (aiisgod)》之銘言: : 最近剛買c2 : 但是買來聽不到4小時 就被人開到最大聲大概10秒 : 想請問一下要是經常這樣操音響 : 單體之類的元件會壞掉嗎 真的很無奈 : 但偏偏又不常在家 會被偷用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4.215.49

08/19 18:52, , 1F
開大聲有時候是為了遠距聆聽 好比在廚房或廁所也聽得到XD
08/19 18:52, 1F

08/19 21:29, , 2F
樓上... 我洗澡時常這樣幹...XD
08/19 21:29, 2F

08/20 02:37, , 3F
樓上+1 XD
08/20 02:37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GCC4NDD (Audiophile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文章代碼(AID): #1GCC4NDD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