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音響開太大聲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Markseven (Markseven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19 18:33)推噓2(2推 0噓 1→)留言3則, 3人參與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喇叭在設計上都會考慮到最大負荷
大音量下不至於會就這樣壞掉
但如果長時間在高負荷下導致因高溫讓線圈燒掉的案例也不是沒有
就溝通一下吧,聆聽何必要這樣就大音量催下去
對耳朵也不好
※ 引述《seed72459 (aiisgod)》之銘言:
: 最近剛買c2
: 但是買來聽不到4小時 就被人開到最大聲大概10秒
: 想請問一下要是經常這樣操音響
: 單體之類的元件會壞掉嗎 真的很無奈
: 但偏偏又不常在家 會被偷用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4.215.49
推
08/19 18:52, , 1F
08/19 18:52, 1F
→
08/19 21:29, , 2F
08/19 21:29, 2F
推
08/20 02:37, , 3F
08/20 02:37, 3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