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音響開太大聲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2(2推 0噓 1→)留言3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Markseven (Markseven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19 18:33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喇叭在設計上都會考慮到最大負荷. 大音量下不至於會就這樣壞掉. 但如果長時間在高負荷下導致因高溫讓線圈燒掉的案例也不是沒有. 就溝通一下吧,聆聽何必要這樣就大音量催下去. 對耳朵也不好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114.34.215.49.

推噓3(3推 0噓 6→)留言9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eed72459 (aiisgod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18 19:54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最近剛買c2. 但是買來聽不到4小時 就被人開到最大聲大概10秒. 想請問一下要是經常這樣操音響. 單體之類的元件會壞掉嗎 真的很無奈. 但偏偏又不常在家 會被偷用.... --. Sent from my Android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36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