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3萬元內組5.1藍光劇院的建議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不想讓你知道太多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08 09:21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3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NitroG (Nitroglycerin)》之銘言: : 剛剛下班來PO個文請教各位前輩。 : 之前的工作意外撿到四支Usher S520(剛好兩組) : 所以想要幫家裡面組個5.1 的藍光家庭劇院,讓老爸老媽 : 閒來無事看電影或聽音樂都可以小小升級一下,不要只聽 : LG電視的音效。 : 目前打算補一支S525作中置。(想說同個牌子、同個系列) : 但是其他的部分就完全不懂了。 : 目標是預算在3萬元以內要買到... : AV環繞擴大機 + BD藍光撥放器 + 重低音喇叭 : Denon AVR-1612 + Philips BDP-3300 + ?????? ←現在隨意在網路上看的 : 想請問各位前輩,針對以上三個部分有沒有推薦的品牌或型號呢? : 小弟完全不懂得怎麼作搭配,需求也很單純,只是要看BD/DVD,還有偶爾 : 聽聽音樂,有還不錯的品質就好。 : 先謝過各位了。 環擴其實只要有支援hdmi的就夠用了,然後有支援藍光格式的 如果預算許可的話,我建議買integra30.3,或者買水貨的onkyo 609便宜很多 但這種價錢級數別牌的環擴,價格可沒那麼親民,不然就找先鋒的水貨吧 當然如果你預算許可的話,我是認為denon的很好,但同樣的預算去買別牌的綜擴 會買到等級高一點的就是了,不然就是找中古的就好了,只要有支援hdmi來說 再來就只是看w數而已,環擴w數越大越好就是了。 不知道你藍光是都去租的,還是網路流傳的,如果你是專門看網路流傳的 還大不如買高清播放機,我自己是用海美迪的,感覺還不錯。 至於重低音,我建議你找中古的3a來買吧,行情價在一萬以下 不過買中古貨就是緣份,或許你要買的時候都等不到,不買的時候就一直冒出來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3.42.229

08/10 00:59, , 1F
謝謝! 只是綜擴的預算,頂多不到兩萬元耶
08/10 00:59, 1F

08/10 00:59, , 2F
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選擇? 而且買水貨有點怕怕的,,,
08/10 00:59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8RyiYZ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8RyiYZ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