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3萬元內組5.1藍光劇院的建議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y※ 引述《NitroG (Nitroglycerin)》之銘言:. OK. 擴大機跟重低音預算盡量拉高,重低音預算要拉多高取決於你鄰居是否友善. 以及家人的接受度,. 擴大機盡量買推力大一點的,對雅瑟喇叭比較適合,. 預算一萬的話 sony 520頗被推,再上去15000~20000的部份我比較不
(還有41個字)
內容預覽:
環擴其實只要有支援hdmi的就夠用了,然後有支援藍光格式的. 如果預算許可的話,我建議買integra30.3,或者買水貨的onkyo 609便宜很多. 但這種價錢級數別牌的環擴,價格可沒那麼親民,不然就找先鋒的水貨吧. 當然如果你預算許可的話,我是認為denon的很好,但同樣的預算去買別牌的綜擴.
(還有93個字)
內容預覽:
剛剛下班來PO個文請教各位前輩。. 之前的工作意外撿到四支Usher S520(剛好兩組). 所以想要幫家裡面組個5.1 的藍光家庭劇院,讓老爸老媽. 閒來無事看電影或聽音樂都可以小小升級一下,不要只聽. LG電視的音效。. 目前打算補一支S525作中置。(想說同個牌子、同個系列). 但是其他的部分
(還有103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