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最便宜的Dynaudio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^ ^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05 09:16), 編輯推噓2(2013)
留言15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3 (看更多)
大家猜猜在哪? 在MSI GT gaming NB上.. (有錯請指正)@@ 前兩個星期入手MSI GT60,其他就不多說了 聲音真的是滿令人驚訝的,難得筆電終於可以不用外接喇叭, 就可以好好聽音樂(當然標準因人而異..) 耳機輸出的水準也不錯,MSI在聲音上放很大心力的樣子 連低一階的GE也硬是擺上4個單體,兩中高音兩低音 據小道消息指出,Dyn跟MSI合作還是有繼續,未來似乎有令人期待之作:) -- *媒妁婚姻跟戀愛結婚哪一種比較幸福? *惡人常早夭,好人易長命 http://0rz.tw/XA2rW http://0rz.tw/AyYmL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3.82.93

08/05 19:57, , 1F
這種通常都是貼牌而已吧? 以前Toshiba NB標榜用
08/05 19:57, 1F

08/05 19:57, , 2F
harman kardon , 實際聽起來也是頗囧...
08/05 19:57, 2F

08/05 20:56, , 3F
應該不會是dynaudio在丹麥生產的單體,但是他們的確有
08/05 20:56, 3F

08/05 20:57, , 4F
很好的開發技術,所以設計給MSI用也可能超越業界其他人
08/05 20:57, 4F

08/05 20:57, , 5F
因為其實電子業對於喇叭的設計是很陌生的,那是很物理
08/05 20:57, 5F

08/05 20:58, , 6F
很靠經驗的東西。尤其dynaudio品牌形象比Harman好很多
08/05 20:58, 6F

08/05 21:01, , 7F
nb上的喇叭充其量只是經過EQ優化,聲音不會太好
08/05 21:01, 7F

08/05 23:15, , 8F
NB 喇叭不是每家都像雙 A 單體不下功只下功廣告 只是 MSI
08/05 23:15, 8F

08/05 23:16, , 9F
現階段還是在定位下功夫比較多 要普聲就再等看看吧
08/05 23:16, 9F

08/06 01:11, , 10F
有贏過 Macbook Pro 15 吋的喇叭?
08/06 01:11, 10F

08/06 01:54, , 11F
我記得阿速死有B&O的 有人可以分享嗎?
08/06 01:54, 11F
※ 編輯: davidbright 來自: 114.33.82.93 (08/11 13:10)

08/11 13:15, , 12F
Asus的B&O是只有用他們的ICEpower,不像Dyn跟msi的合作
08/11 13:15, 12F

08/11 13:18, , 13F
sinper說的是 Toshiba Qosmio X770??
08/11 13:18, 13F

08/18 05:14, , 14F
這種通常都是貼牌而已吧 https://muxiv.com
08/18 05:14, 14F

10/05 02:32, , 15F
sinper說的是 T https://daxiv.com
10/05 02:32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G7ScBtz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7ScBtz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