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閒聊] 最便宜的Dynaudio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在看這篇文之前,. 先給大家看這個2010年 MSI-Dynaudio合作的廣告. 兩邊的總裁都出場了。微星徐先生的台灣腔英文很..道地.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0ZGOuj1ww8. 其實有點看不太懂jp兄最後那句的意思QQ,. 不過似乎大家對雲泥之別這詞
(還有1064個字)
內容預覽:
看幾位版友的反應,不知道是對台廠沒信心還是對Dynauio沒信心阿@@. 只是EQ優化跟掛名的話...Dynaudio幹這種事嗎??. 引一下新聞稿好了. ""在聲音部分,微星科技則是完全交由Dynaudio的專業技能處理,. 並非只是用上Dynaudio的發聲單體而已,包括單體音箱結構、音效卡驅動
(還有741個字)
內容預覽:
大家猜猜在哪?. 在MSI GT gaming NB上.. (有錯請指正)@@. 前兩個星期入手MSI GT60,其他就不多說了. 聲音真的是滿令人驚訝的,難得筆電終於可以不用外接喇叭,. 就可以好好聽音樂(當然標準因人而異..). 耳機輸出的水準也不錯,MSI在聲音上放很大心力的樣子. 連低一階的
(還有95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