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交易] 賣-台中 Arbiter V6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大師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01 08:03), 編輯推噓0(002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3 (看更多)
首先...要先跟板友B大說聲抱歉 真的不合胃口 所以只好又賣掉了 預售14000含運費 配件 電源線 遙控器 交易方式面交自取優先囉 面交的話大概就豐原這邊吧 自取的話 我家離國四神岡交流道不遠 機器很大台 需要自取面交的話請開車來吧 機車載不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2.62.24

08/01 18:31, , 1F
原價賣.... 我看只能降價求售了....
08/01 18:31, 1F

08/01 19:48, , 2F
有興趣的可以來信議價...
08/01 19:48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679GLI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679GLI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