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易] 華碩ASUS XONAR DS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風過~留痕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26 22:02), 編輯推噓1(108)
留言9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7/25下標購買,收到後 才發現跟顯示卡買到同個界面 只好小賠出售 只有稍微拆到包裝而已,完全都沒使用過 所有配件都附上,包含購買的發票 當初買1850元 現在售1500元(含運費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74.19

07/27 20:54, , 1F
這塊不是pci的嗎 顯卡是pcie吧?
07/27 20:54, 1F

07/28 08:09, , 2F
喔那應該是吧,因為我好幾年沒碰電腦資訊了,對於現在
07/28 08:09, 2F

07/28 08:10, , 3F
新的介面有點搞混,看來是因為我的主機板沒PCI插槽
07/28 08:10, 3F

07/28 08:10, , 4F
所以我才無法使用,再降點價錢好了
07/28 08:10, 4F
※ 編輯: nicksmith 來自: 122.117.74.19 (07/28 08:10)

07/29 19:51, , 5F
我比較好奇 現在有主機板沒有PCI嗎@@
07/29 19:51, 5F

07/29 23:04, , 6F
intel有些的確沒pci了
07/29 23:04, 6F
※ 編輯: nicksmith 來自: 122.117.74.19 (07/30 18:55)

07/30 18:56, , 7F
我主機板是用華碩的P8H61-M LX,好像沒有看到PCI介面
07/30 18:56, 7F

07/30 18:58, , 8F
請問這塊PCI介面可以裝在大概七年前電腦的PCI上嗎?
07/30 18:58, 8F

07/30 18:58, , 9F
如果可以適用,又沒有賣出去的話,我就留著自用好了
07/30 18:58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G4Ktb-2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4Ktb-2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