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Focal XS BOOK出現三個問題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SAKURA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30 01:03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sakura98249 (SAKURA)》之銘言: : 大約在四月十號的時候我在網路上買了這對喇吧 : 平常都是罩著網罩在聽 也沒有發生過喇吧有碰撞的情形 : 剛才心血來潮把罩子拿下來 : 竟然看到讓我吐血的情況 : 重點有三個 : 1.左邊的喇吧有一個像乳液結塊的痕跡(其實一買來我就有發現了) : http://imageshack.us/photo/my-images/29/dsc0084yqu.jpg/ : 2.右邊的喇吧邊緣有一點小缺痕(一買來也有但是我也覺得沒有關係) : http://imageshack.us/photo/my-images/27/dsc0083kf.jpg/ : ***3.就在剛才竟然發現我的右邊喇吧的高音單體有萎縮的情況= = 就像一個氣泡一樣 : http://imageshack.us/photo/my-images/857/dsc0082pu.jpg/ : 不知道這種情況應該先直接找原賣家 : (我在pchome商店街購買得,是台北賣家新音耳機音響專賣,有店面) : 還是直接找音寶呢? 還有為什麼會有第一和第三個狀態出現呢?(第二個就算了) : 希望有人可以解惑一下 : 十分感謝 最近把喇吧寄過去音寶維修(還花了我190= =) 等了兩天沒消息就一直寄信去詢問 得到了下面的消息 (您好, 因為我們從未碰過高音單體在正常使用下會自行凹陷的狀況 故已將此狀況回報法國原廠 近期會給您答覆 不好意思造成您的不便 請多見諒 謝謝) 聽到他們這樣的回答我覺得我遇到的情況真得很奇怪 為什麼我高音單體放得好好的會凹進去呢? 所以我就直接到fb FOCAL的討論區詢問 我遇到的情況應該很例外吧= = 我只希望我喇吧趕快回來了 P.S. 最近一直聽螢幕內建喇吧聽到都快哭了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3.36.115
文章代碼(AID): #1FxT__Wj (Audiophile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FxT__Wj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