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Focal XS BOOK出現三個問題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SAKURA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24 22:31), 編輯推噓0(004)
留言4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大約在四月十號的時候我在網路上買了這對喇吧 平常都是罩著網罩在聽 也沒有發生過喇吧有碰撞的情形 剛才心血來潮把罩子拿下來 竟然看到讓我吐血的情況 重點有三個 1.左邊的喇吧有一個像乳液結塊的痕跡(其實一買來我就有發現了) http://imageshack.us/photo/my-images/29/dsc0084yqu.jpg/ 2.右邊的喇吧邊緣有一點小缺痕(一買來也有但是我也覺得沒有關係) http://imageshack.us/photo/my-images/27/dsc0083kf.jpg/ ***3.就在剛才竟然發現我的右邊喇吧的高音單體有萎縮的情況= = 就像一個氣泡一樣 http://imageshack.us/photo/my-images/857/dsc0082pu.jpg/ 不知道這種情況應該先直接找原賣家 (我在pchome商店街購買得,是台北賣家新音耳機音響專賣,有店面) 還是直接找音寶呢? 還有為什麼會有第一和第三個狀態出現呢?(第二個就算了) 希望有人可以解惑一下 十分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3.86.183 ※ 編輯: sakura98249 來自: 111.253.86.183 (06/24 22:33)

06/25 06:55, , 1F
遇到這個應該馬上退貨才對,雖然不一定影響聽感但心理
06/25 06:55, 1F

06/25 06:55, , 2F
爽度卻差很多..
06/25 06:55, 2F

06/25 08:44, , 3F
買兩個多月了應該不能退貨吧XDDD
06/25 08:44, 3F

06/25 12:38, , 4F
剛才已經把喇吧寄過去音寶了,希望可以換新@@
06/25 12:38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FvoJ3jr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voJ3jr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