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新手] 20K上下 主動監聽二聲道喇叭 推薦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天鳥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28 21:03), 編輯推噓2(2010)
留言12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jajoy (巴別塔)》之銘言: 我總覺得這篇我看了好幾次了? 本來不是考慮FOCAL XS BOOK或B&W MM-1嗎 以下幾對 基本上都要配張音效卡 插主機版內建音效都太浪費 音效卡或usb dac都可以 ~ 至少擺三分之一左右的預算在訊源上面吧 : 大家好~~ : 耳朵對現在喇叭的聲音膩了 : 想換喇叭 : 1.房間四坪 : 2.進場聆聽 : 3.聽流行樂(半抒情半輕搖滾) : 4.比較音樂性的監聽 : 5.主動雙聲道 : 爬了好幾天的文... : 選擇真的很多很難選 : 1.ALESIS M1 Active 520 : 2.Fostex PM0.5N : 3.JBL LSR2325P : 4.Fostex NF-4A : 5.FOSTEX NF-01A 如果是245 FOSTEX要選一對 人聲比較優的~那應該是5沒錯 NF-01A買下去吧 3.JBL評價也滿優的 : 6.M-AUDIO BX8a Deluxe 這對太大隻了 比較不好擺 但我買過上一代BX8滿便宜的 : 7.GENELEC 6010A G牌現在的機種感覺比以前差多了... : 8.ADAM A3X ADAM也是不錯的選擇 : 9.Infrasonic Blow5 沒聽過 : 10.AE PROSAT 中頻似乎滿飽滿的 可惜還沒機會玩到 但這預算似乎也能買到 ADAM A5了 : 1.哪台最好 有爬文的話就知道很多都一時之選 大概很難說出誰最好吧 : 2.哪台比較適合我 我自己會考慮 3 5 8 10 ~還有ADAM A5X : 3.哪台CP值最高 很難說... : 有同價位其他更好選擇二聲道主動喇叭嗎? : 請大家多多指教,謝謝 : 因為人在偏遠的屏東,也不知道要去哪裡試聽... : 有人有以上型號要出售可以站內信^^ 無法試聽的話只能用賭的了 冏 買下去就順順用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3.45.85 ※ 編輯: skybird0414 來自: 111.243.45.85 (06/28 21:04)

06/28 21:08, , 1F
謝謝大大 因為我很猶豫 貼了又刪 又改了好多機種
06/28 21:08, 1F

06/28 21:09, , 2F
3 5 8 10 跟我想要的差不多... 可能二手徵的到就買誰了吧
06/28 21:09, 2F

06/28 21:11, , 3F
那大大有聽過Audioengine A5跟ONKYO GX-500HD嗎...謝謝
06/28 21:11, 3F

06/28 21:11, , 4F
這幾組聲音都差很多,聽聽看再說吧..
06/28 21:11, 4F

06/28 21:15, , 5F
屏東不知道哪裡可以聽啊...台中有推薦的店嗎
06/28 21:15, 5F

06/28 21:25, , 6F
我記得原po現在的喇叭好像是跟我買的...
06/28 21:25, 6F

06/28 21:27, , 7F
不到一年又要跳更大的坑了XD
06/28 21:27, 7F

06/28 21:36, , 8F
500HD很難買
06/28 21:36, 8F

06/28 21:38, , 9F
哈囉馬克XDD
06/28 21:38, 9F

06/28 21:39, , 10F
500可能看有沒有人要賣 我發覺二手很美好 別人RUN過又便宜
06/28 21:39, 10F

08/18 05:11, , 11F
屏東不知道哪裡可以聽啊 https://muxiv.com
08/18 05:11, 11F

10/05 02:25, , 12F
不到一年又要跳更大的坑 https://daxiv.com
10/05 02:25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Fx5OhV0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x5OhV0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