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新手] 20K上下 主動監聽二聲道喇叭 推薦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2(2推 0噓 10→)留言1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kybird0414 (天鳥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28 21:03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我總覺得這篇我看了好幾次了? 本來不是考慮FOCAL XS BOOK或B&W MM-1嗎. 以下幾對 基本上都要配張音效卡 插主機版內建音效都太浪費. 音效卡或usb dac都可以 ~ 至少擺三分之一左右的預算在訊源上面吧. 如果是245 FOSTEX要選一對 人聲比較優的~那應該是5沒錯 NF-0
(還有174個字)

推噓3(3推 0噓 9→)留言1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jajoy (巴別塔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28 20:01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大家好~~. 耳朵對現在喇叭的聲音膩了. 想換喇叭. 1.房間四坪. 2.進場聆聽. 3.聽流行樂(半抒情半輕搖滾). 4.比較音樂性的監聽. 5.主動雙聲道. 爬了好幾天的文.... 選擇真的很多很難選. 1.ALESIS M1 Active 520. 2.Fostex PM0.5N. 3.JBL
(還有435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