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適合電視外接喇叭用的擴大機?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不說)時間14年前 (2012/05/28 17:01), 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買了一對4000多的喇叭 想要接在電視上 結果接好了之後 發現音質雖然有變好 但是聲音變得很小 常常音量要開到將近全滿... 所以想要請問版上 有無適合的擴大機呢? 不用太好的 幾千塊就可以了...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15.177.192

05/28 22:55, , 1F
什麼叭.....
05/28 22:55, 1F

05/28 22:55, , 2F
電視輸出音量開多大呢?
05/28 22:55, 2F

05/28 22:56, , 3F
有些電視可以調固定輸出音量或是可調整音量
05/28 22:56, 3F

05/29 09:46, , 4F
Edifier R1900TIII 喇叭跟電視都開到最大 聲音才夠大...
05/29 09:46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FmpxuSB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mpxuSB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