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2.1聲道喇叭擺放位置?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雪紋)時間14年前 (2012/05/28 15:41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上周末去參加手機體驗會,有獎徵答拿到這台 http://db.tt/1R8CqZBE http://db.tt/DuXIYf5f 因為我原本已經有一套喇叭藏在螢幕後面了,家中沒其他地方可以放 暫時應該沒辦法把舊喇叭移到別處 http://db.tt/2harPaT1 雖然我的桌子頗大,但擺放的位置十分極限 http://db.tt/DnYnMxQV 不知道如果這樣擺會比較好嗎? 現在的科技真是日新月異,這組喇叭比我原本那組小這麼多, 音質卻好上一倍不止啊>"< 聽過這台以後都不想回去用舊的那組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223.73

05/28 16:07, , 1F
衛星到人耳的直線距離最好不要有東西遮擋
05/28 16:07, 1F

05/28 16:12, , 2F
倒數第二張勉強 雖然都不好
05/28 16:12, 2F

05/28 16:39, , 3F
倒數第二張的配置,如果把中間墊高到不會被螢幕擋到會比較
05/28 16:39, 3F

05/28 16:40, , 4F
好嗎?還是說建議盡量都在同一水平面上?
05/28 16:40, 4F

05/29 18:08, , 5F
當然墊高比較好一點 但穩定度不要太差
05/29 18:08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Fmomzyl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momzyl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