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易] 售Furutech GT40 及Teac A-BX10 MK2, PSE CD-22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我的小跑車夢)時間14年前 (2012/05/28 00:26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引述《jack2 (我的小跑車夢)》之銘言: 降價出清, 議者可來信討論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1.產品型號:Furutech ADL GT40 2.欲售價格:8,000(PTT價) 3.購買時間、地點:100年10月31日,高雄艾菲爾音響, 4.保固情況:保證書都還在 5.商品描述:品相良好,正常工作 6.交易方式:皆可(建議自取,可先試機,避免爭議) 7.配件:原廠變壓器 8.備註:我也是二手的,原賣家就沒附USB線,手頭沒好線,就不附了 這台評價應該很好查啦,純粹只是系統簡化,我是正好有USB DAC和唱放的需求 所以反而少用耳擴功能,但整體表現都很不錯 不過為了簡化系統,找了台全都吃的環擴當前級,所以就賣一賣吧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1.產品型號:Teac A-BX10 MK2 綜合擴大機 2.欲售價格:14,000 3.購買時間、地點:101年03月03日, 二手商 4.保固情況:肯定是過保 5.商品描述:下列說明 6.交易方式:皆可(建議自取,可先試機,避免爭議) 7.配件:電源線一條(也是黑線啦....) 8.備註: 這台我要特別說明一下,teac擴大機向來冷門,這台更是冷門中的冷門 原為Thule代工的,這點不會錯 聲音還不錯,高低頻延伸和聲音細膩度很好,聽起來很不錯,現場聽就知道 比起我的Cyrus 6vs好不少 但是,有幾個問題 1.雖然原廠規格標示為100W+100W(8歐),但是實際上機子標示最大耗電為133W 所以我認為基本上不可能(不要問我為什麼)  所以太難搞的喇叭就不用想了,我用來推Focal 908倒還不錯啦 2.老機器,難免有底噪,而且有點高........建議現場聽過,確認可以接受再交易 個人是認為如果沒有太大聲的聆聽需求,這台算是很划算的選擇 (1999年要價189,000日幣,水準是不會太差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再追加一台PSE CD-22 播放機, 14,000 輸出級為真空管,所以走厚聲微闇路線 品相良好,含遙控器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機器在板橋新站附近,目前不在系統上,不過自取的話還是會試機確認無誤才交貨. 意者請站內信 GT40郵寄比較沒問題,但是Teac這台...建議現場看過聽過吧..... 誠可小議,想把系統簡化一點,如果ok就賣了 啊,忘了說,如果真想試看看,我也是可以接受郵寄後退貨啦 不過運費可能就要買家負擔了,或是搬回去不滿意,七天內請搬回來也成 (方便大家囉,算是擴大個人保固吧) -- 看著遠方 那裡是我的希望 看著遠方 我是否還在夢想 我不知道 還會有多少迷惑 失望 微弱的光 在雨的夜裡閃著 微弱的光 在夜的窗口亮著 我不知道 誰會來牽我的手 我不知道 空虛的日子還要過多久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4.234.188
文章代碼(AID): #1FmbNGWw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mbNGWw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