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手] 一千以內喇叭選擇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Mint)時間14年前 (2012/05/26 23:52), 編輯推噓0(006)
留言6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,我目前用的喇叭是海尼根艾薇兒的紀念款 但是在開某些遊戲或看影片時 常會有喇叭那兩片膜震動的聲音 不然就是一直聽到 滋~~~滋~~~~~~滋 所以想換新的喇叭 爬過文看過 但詢問1千以內的似乎都是滿久以前的文章 因為也沒有特別要做啥用途 純粹看影片 玩遊戲 聽音樂 所以便宜便宜的就好 但希望不要有跟現在這個喇叭一樣的問題 看便宜的品牌版上似乎推JS跟KINYO 所以還是想請問一下1K以內 有哪些喇叭好用呢?? 因為我看置底有推薦1K內的ALTEC LANSING VS2620 那請問還有哪幾款呢?? 因為原價屋比較方便 所以想請問若依照原價屋有的1K以內哪幾款比較好呢?? 謝謝解答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24.37.13

05/27 00:20, , 1F
ky-950?
05/27 00:20, 1F

05/27 00:27, , 2F
好像超過預算@@" 另外忘記說 希望是2件式的喇叭就好
05/27 00:27, 2F

05/27 00:28, , 3F
因為我桌上有兩台電腦 所以3件式太大可能放不下
05/27 00:28, 3F

05/27 00:28, , 4F
謝謝1F
05/27 00:28, 4F
我看了幾台比較便宜的 兩件式 JY-2008 JY-2009 LS11 JY-1255 三件式 JY-3013 LS21 Z313 以上這幾台那些比較好呢?? 謝謝 ※ 編輯: wfireworks 來自: 36.224.37.13 (05/27 00:33)

05/27 01:05, , 5F
烈焰中尉?
05/27 01:05, 5F

05/27 10:51, , 6F
左岸小叭
05/27 10:51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FmFmzmK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mFmzmK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