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手] 一千以內喇叭選擇
大家好,我目前用的喇叭是海尼根艾薇兒的紀念款
但是在開某些遊戲或看影片時 常會有喇叭那兩片膜震動的聲音
不然就是一直聽到 滋~~~滋~~~~~~滋
所以想換新的喇叭 爬過文看過 但詢問1千以內的似乎都是滿久以前的文章
因為也沒有特別要做啥用途 純粹看影片 玩遊戲 聽音樂
所以便宜便宜的就好 但希望不要有跟現在這個喇叭一樣的問題
看便宜的品牌版上似乎推JS跟KINYO
所以還是想請問一下1K以內 有哪些喇叭好用呢??
因為我看置底有推薦1K內的ALTEC LANSING VS2620
那請問還有哪幾款呢??
因為原價屋比較方便 所以想請問若依照原價屋有的1K以內哪幾款比較好呢??
謝謝解答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24.37.13
→
05/27 00:20, , 1F
05/27 00:20, 1F
→
05/27 00:27, , 2F
05/27 00:27, 2F
→
05/27 00:28, , 3F
05/27 00:28, 3F
→
05/27 00:28, , 4F
05/27 00:28, 4F
我看了幾台比較便宜的
兩件式 JY-2008 JY-2009 LS11 JY-1255
三件式 JY-3013 LS21 Z313
以上這幾台那些比較好呢??
謝謝
※ 編輯: wfireworks 來自: 36.224.37.13 (05/27 00:33)
→
05/27 01:05, , 5F
05/27 01:05, 5F
→
05/27 10:51, , 6F
05/27 10:51, 6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