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學生2.1聲道喇叭選擇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byby魚)時間14年前 (2012/05/26 16:00), 編輯推噓0(113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目前是用羅技2.0兩件式喇叭聽音樂 用了快四年,音質不錯但已經漸漸出現故障的情況 請問有沒有CP質高,2K上下的2.1聲道喇叭(盡量不要超過$2500) 光南看到很多感覺不錯但不知該如何選擇 羅技外型很有質感不過偏貴(他配的擴大機感覺很陽春) 其他牌子就不知道哪個比較好,很怕被雷到 希望大家推薦一下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245.54

05/26 16:02, , 1F
置底文在哭泣?
05/26 16:02, 1F

05/26 17:24, , 2F
好身手
05/26 17:24, 2F

05/26 19:13, , 3F
VS4621
05/26 19:13, 3F

05/27 03:00, , 4F
@@
05/27 03:00, 4F

05/27 16:41, , 5F
幹嘛客氣?
05/27 16:41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Fm8sqzj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m8sqzj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