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電弧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寒及)時間14年前 (2012/05/25 23:24), 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最近想利用電弧的聲音來當作喇叭 就像魔法師的學徒男主角把妹時那樣 不知道這個點子可不可行 想請問各位大大的意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7.181.118

05/25 23:31, , 1F
可行啊~ 只是要搭配這個才能實現~ http://0rz.tw/60UXn
05/25 23:31, 1F

05/25 23:35, , 2F
a大......我很認真在問齁
05/25 23:35, 2F

05/26 00:26, , 3F
離子高音早就實用化了呀 ... 至於離子全音域目前尚待普及化
05/26 00:26, 3F

05/26 00:35, , 4F
plasma speaker
05/26 00:35, 4F

05/26 13:28, , 5F
r大有沒有會閃爍的版本?
05/26 13:28, 5F

05/26 14:42, , 6F
可以啊,阿卡配拉的離子高音很正點....超喜歡的!
05/26 14:42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FlwGw3O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lwGw3O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