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交易] 賣-台南 w4s dac2 (已售)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迴夢曲)時間14年前 (2012/05/25 20:14), 編輯推噓7(702)
留言9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1.產品型號: w4s dac2 2.欲(徵/售)價格: 44k 3.購買時間、地點: 2011-09, 億而頌yahoo 4.一手用家還是二手: 一手 5.保固情況: 2012-09 6.商品描述:缺電源線 其餘該有的都有 機台/附件 箱子 發票 保證書 7.商品維修\DIY 描述:無修無改 8.交易方式:自取/宅配(歡迎試聽) 9.站內信 賣家保留選擇買家權力 10.徵 aes16e, 功能正常有意割愛者請來信報價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2.9.87

05/25 20:31, , 1F
殺很大~
05/25 20:31, 1F

05/25 20:33, , 2F
聽說行情大概這樣 = ="
05/25 20:33, 2F

05/25 20:37, , 3F
推! 左腎預備
05/25 20:37, 3F

05/26 02:02, , 4F
幫推~~~加油
05/26 02:02, 4F

05/26 02:07, , 5F
右腎預備
05/26 02:07, 5F

05/26 08:29, , 6F
搞不好腎比dac更早賣出 XD
05/26 08:29, 6F

05/27 00:38, , 7F
小生火 XDDDD 有點想買 但我的HA-2怎辦>//<
05/27 00:38, 7F

05/27 01:05, , 8F
HA-2當擴用啊www
05/27 01:05, 8F

05/27 01:09, , 9F
就是用不到擴了 才生火 XD
05/27 01:09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FltUQg3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ltUQg3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