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要怎麼組好?
大家好 小弟想問一下該怎麼組較好
器材有 Mx-6021 深海HD-555 shure se535
訊源只有筆電 跟I-device
目前的入坑進度是感覺喇叭跟耳機常有沙沙聲(電流聲!?)
想要解決此問題是僅需買類似u-dac2即可嗎?
還是有更簡易的方式來小升級呢?讓器材有所發揮所長
麻煩大家稍微指點迷津了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42.78.239.27
推
05/26 22:46, , 1F
05/26 22:46, 1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