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要怎麼組好?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時間14年前 (2012/05/25 11:57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 小弟想問一下該怎麼組較好 器材有 Mx-6021 深海HD-555 shure se535 訊源只有筆電 跟I-device 目前的入坑進度是感覺喇叭跟耳機常有沙沙聲(電流聲!?) 想要解決此問題是僅需買類似u-dac2即可嗎? 還是有更簡易的方式來小升級呢?讓器材有所發揮所長 麻煩大家稍微指點迷津了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2.78.239.27

05/26 22:46, , 1F
05/26 22:46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FlmCFbA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lmCFbA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