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電源專線 避掉共線器材的疑慮
終於弄到線 近期準備要來施工了
但現在有一點小疑惑:
目前專線預定要直入排插盒 線的部份要從電錶進總電箱之前壓接
家裡的總電纜是4C 兩火線
而我要拉的有兩條(數位、類比分開)
這樣數位、類比 要分別接正負相位的火線嗎?
另外 數位、類比 何者要避掉電燈或冷氣…等 所使用那個相位的線
或者兩者使用同一相位火線沒關係 以避開電燈、冷氣所用那條為首要?
又或者 因為是總電箱之前壓接 無需考慮避開電器使用的相位用線?
--
→
05/24 10:22,
05/24 10:22
推
05/24 10:22,
05/24 10:22
→
05/24 10:23,
05/24 10:23
推
05/24 10:35,
05/24 10:35
推
05/24 10:35,
05/24 10:3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32.5
→
05/24 13:32, , 1F
05/24 13:32, 1F
→
05/24 16:26, , 2F
05/24 16:26, 2F
→
05/25 01:24, , 3F
05/25 01:24, 3F
→
05/25 01:57, , 4F
05/25 01:57, 4F
電錶 - 14平方4c - 8平方3c*2條 - NFB*2顆 - 10AWG(合5.26平方)*2條 - 排插*2組
※ 編輯: MJR7 來自: 114.41.32.5 (05/25 15:13)
→
05/27 17:15, , 5F
05/27 17:15, 5F
→
05/27 17:17, , 6F
05/27 17:17, 6F
→
05/29 12:43, , 7F
05/29 12:43, 7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