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電源專線 避掉共線器材的疑慮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穆先生)時間14年前 (2012/05/24 12:25), 編輯推噓0(007)
留言7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終於弄到線 近期準備要來施工了 但現在有一點小疑惑: 目前專線預定要直入排插盒 線的部份要從電錶進總電箱之前壓接 家裡的總電纜是4C 兩火線 而我要拉的有兩條(數位、類比分開) 這樣數位、類比 要分別接正負相位的火線嗎? 另外 數位、類比 何者要避掉電燈或冷氣…等 所使用那個相位的線 或者兩者使用同一相位火線沒關係 以避開電燈、冷氣所用那條為首要? 又或者 因為是總電箱之前壓接 無需考慮避開電器使用的相位用線? --

05/24 10:22,
韓國時間…… 那不是再十分鐘就好了嗎?!
05/24 10:22

05/24 10:22,
四點好像沒修 依公告準時就是台灣時間10:30開吧
05/24 10:22

05/24 10:23,
我好聰明~
05/24 10:23

05/24 10:35,
你好聰明~
05/24 10:35

05/24 10:35,
被騙了…… orz
05/24 10:35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1.32.5

05/24 13:32, , 1F
數類分開 會不會相位不同步阿 = =
05/24 13:32, 1F

05/24 16:26, , 2F
文中所述似乎是專線不經過主NFB..直接於電表進屋側分接?
05/24 16:26, 2F

05/25 01:24, , 3F
樓上無誤 電錶主電纜進電箱不過NFB分接兩條 加NFB後直入排插
05/25 01:24, 3F

05/25 01:57, , 4F
那專線NFB兩側使用的電纜線徑是?
05/25 01:57, 4F
電錶 - 14平方4c - 8平方3c*2條 - NFB*2顆 - 10AWG(合5.26平方)*2條 - 排插*2組 ※ 編輯: MJR7 來自: 114.41.32.5 (05/25 15:13)

05/27 17:15, , 5F
專線是要走明線還是暗管? 既然是專線應該就沒有和其他電
05/27 17:15, 5F

05/27 17:17, , 6F
器共用同一迴路的關係..還是建議從主開關的二次側分接..
05/27 17:17, 6F

05/29 12:43, , 7F
但是這樣不就要多過一道NFB嗎 @@ 先暗後明~出牆拉進音響室
05/29 12:43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FlRWfkP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lRWfkP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