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錄音卡Phase22的數位輸出
各位大大您們好:
小弟手邊有Phase22這張錄音卡,他有支援類比與數位輸出,而小弟的喇叭是
Roland的MA-15D,有支援類比與數位輸入,小弟目前的接線是Phase22的類比
輸出(6.3mm接頭)到MA-15D的類比輸入(RCA端子),最近在逛一些論壇,看到
很多玩家說在音質上走數位的會比類比的好聽很多,小弟還是個小嫩咖,這方
面的知識還很薄弱,所以想請教各位玩家們是否走數位真的會比走類比好?
~~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7.71.10
推
05/23 14:09, , 1F
05/23 14:09, 1F
→
05/23 14:09, , 2F
05/23 14:09, 2F
→
05/23 14:10, , 3F
05/23 14:10, 3F
→
05/26 12:14, , 4F
05/26 12:14, 4F
→
06/02 18:44, , 5F
06/02 18:44, 5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