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錄音卡Phase22的數位輸出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sdfsdf)時間14年前 (2012/05/23 13:57), 編輯推噓1(104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大大您們好: 小弟手邊有Phase22這張錄音卡,他有支援類比與數位輸出,而小弟的喇叭是 Roland的MA-15D,有支援類比與數位輸入,小弟目前的接線是Phase22的類比 輸出(6.3mm接頭)到MA-15D的類比輸入(RCA端子),最近在逛一些論壇,看到 很多玩家說在音質上走數位的會比類比的好聽很多,小弟還是個小嫩咖,這方 面的知識還很薄弱,所以想請教各位玩家們是否走數位真的會比走類比好? ~~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7.71.10

05/23 14:09, , 1F
走數位跟你後端的類比好不好很有關係啊
05/23 14:09, 1F

05/23 14:09, , 2F
十萬的CDP接到三千的DAC~跟十萬CDP的類比誰會好呢?
05/23 14:09, 2F

05/23 14:10, , 3F
走數位好不好也跟你前面數位輸出的效果好不好有影響
05/23 14:10, 3F

05/26 12:14, , 4F
謝謝,因為想問有沒有人用過Phase22跟MA-15D的數位介面
05/26 12:14, 4F

06/02 18:44, , 5F
dac沒一定等級可能會被他打趴吧..
06/02 18:44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Fl7nUnx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l7nUnx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