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選電源線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翔)時間14年前 (2012/05/22 16:24), 編輯推噓3(3011)
留言14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目前喇叭使用Jbl LSR2325 音效卡為 SE-200 LTD 訊號線用 老田MK-3 最近想升級電源線 不知道版上大大有什麼好推薦(預算大概一對5000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2.65.182.254

05/22 16:53, , 1F
升訊源如何?
05/22 16:53, 1F

05/22 17:08, , 2F
你需要的是升級訊源~電源線的如果都還沒換的話
05/22 17:08, 2F

05/22 17:08, , 3F
便宜好用IEGO入門千元線先來兩條吧
05/22 17:08, 3F

05/22 17:50, , 4F
請問如果要升訊源的話該從哪裡開始下手呢?
05/22 17:50, 4F

05/22 17:51, , 5F
/(預算)
05/22 17:51, 5F

05/22 18:02, , 6F
找有音控的一體機比較方便?
05/22 18:02, 6F

05/22 18:03, , 7F
DR.dac2 ASUS神獸盒 NUFORCE HDP 三選一吧
05/22 18:03, 7F

05/22 18:23, , 8F
我推薦5K拿去買X-400弄成雙電供,對類比卡幫助很大。
05/22 18:23, 8F

05/22 18:24, , 9F
以後PC要接DAC,不管走什麼數位輸出介面,都還是有幫助。
05/22 18:24, 9F

05/22 21:36, , 10F
如果想繼續玩音效卡~先改善電腦主機的硬體和軟體吧
05/22 21:36, 10F

05/22 21:37, , 11F
純類比音效卡~推薦9632!!! 優化之後非常超值
05/22 21:37, 11F

05/22 21:37, , 12F
或是改跳USB的DAC那邊... 又是不同的玩法哩
05/22 21:37, 12F

08/18 05:08, , 13F
以後PC要接DAC,不 https://noxiv.com
08/18 05:08, 13F

10/05 02:19, , 14F
我推薦5K拿去買X-4 https://daxiv.com
10/05 02:19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Fkqr4Ix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kqr4Ix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