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易] 台北 售Altec VS 4121
2010年9月購入
因為要搬新家 不能在動資動資 會被鄰居罵 T..T
音響整體來說表現都不錯 尤其是重低音部份
開到最大 真的能讓窗戶震動哈哈!!!
音響紙箱還在 內部的那些瓦楞板無
有用一些買電腦附的海綿墊著
音響本體部份 保存良好 應該有78成新
我還蠻愛惜的拉 畢竟是上大學第一台音響
預售1000 可議
站內信洽談 台北可面交 :")))
--
推
9/10 00:18,
9/10 00:18
→
9/10 00:24,
9/10 00:24
噓
9/10 00:25,
9/10 00:2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51.240
※ 編輯: DevilspowerZ 來自: 140.133.9.116 (05/22 15:33)
推
05/30 04:04, , 1F
05/30 04:04, 1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