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易] 台北 售Altec VS 4121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傑:))時間14年前 (2012/05/22 02:25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2010年9月購入 因為要搬新家 不能在動資動資 會被鄰居罵 T..T 音響整體來說表現都不錯 尤其是重低音部份 開到最大 真的能讓窗戶震動哈哈!!! 音響紙箱還在 內部的那些瓦楞板無 有用一些買電腦附的海綿墊著 音響本體部份 保存良好 應該有78成新 我還蠻愛惜的拉 畢竟是上大學第一台音響 預售1000 可議 站內信洽談 台北可面交 :"))) --

9/10 00:18,
alt+f4沒有用?
9/10 00:18

9/10 00:24,
去你媽的      
9/10 00:24

9/10 00:25,
你才沒用      
9/10 00:25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5.51.240 ※ 編輯: DevilspowerZ 來自: 140.133.9.116 (05/22 15:33)

05/30 04:04, , 1F
請問有照片嗎? 最近蠻想敗4121的說!!!
05/30 04:04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FkeY6CA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keY6CA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