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CD隨身聽 + FX-4021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everme (All New Life)時間14年前 (2012/05/21 17:17)推噓1(1推 0噓 4→)留言5則, 2人參與討論串1/1
各位前輩
想請教一個問題
小弟手邊有一台 panasonic SX-410 有光纖輸出功能的隨身聽
喇叭方面則是 Altec FX4021
最近想聽一些原版CD的音樂
所以就用這樣的組合來聽
但是發現隨身聽推不動喇叭 出來的聲音很微弱
想請問各位前輩
再不升級目前設備(隨身聽&喇叭)的前提下
我該怎麼解決呢
是否可以教我 該去買什麼設備來擴大訊號?
因為我對那個擴大訊號的專有名詞不是很了解 所以也不知該如何找起
以我現有設備的等級 該買什麼等級的比較好? 大概價錢為何?
網拍有得買嗎?
以上還請幫忙解惑
謝謝
--
問的問題很嫩還請包涵 我是真的都不懂 o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9.35.145
→
05/21 18:53, , 1F
05/21 18:53, 1F
→
05/21 18:57, , 2F
05/21 18:57, 2F
推
05/22 15:57, , 3F
05/22 15:57, 3F
→
05/22 15:57, , 4F
05/22 15:57, 4F
→
05/22 15:58, , 5F
05/22 15:58, 5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