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CD隨身聽 + FX-4021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All New Life)時間14年前 (2012/05/21 17:17), 編輯推噓1(104)
留言5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前輩 想請教一個問題 小弟手邊有一台 panasonic SX-410 有光纖輸出功能的隨身聽 喇叭方面則是 Altec FX4021 最近想聽一些原版CD的音樂 所以就用這樣的組合來聽 但是發現隨身聽推不動喇叭 出來的聲音很微弱 想請問各位前輩 再不升級目前設備(隨身聽&喇叭)的前提下 我該怎麼解決呢 是否可以教我 該去買什麼設備來擴大訊號? 因為我對那個擴大訊號的專有名詞不是很了解 所以也不知該如何找起 以我現有設備的等級 該買什麼等級的比較好? 大概價錢為何? 網拍有得買嗎? 以上還請幫忙解惑 謝謝 -- 問的問題很嫩還請包涵 我是真的都不懂 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9.35.145

05/21 18:53, , 1F
買台前級或是有前級功能可吃光纖的DAC
05/21 18:53, 1F

05/21 18:57, , 2F
價位帶內的方案就是把CD RIP成無損檔存進電腦裡播放 不用錢
05/21 18:57, 2F

05/22 15:57, , 3F
你要戳output孔 不然戳耳機孔就要把音量轉到幾近最大
05/22 15:57, 3F

05/22 15:57, , 4F
剩下音量就用喇叭的音量控制調
05/22 15:57, 4F

05/22 15:58, , 5F
要用光纖輸出的話 要有可以吃光纖信號的DAC跟光纖線
05/22 15:58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FkWWvrY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kWWvrY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