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喇叭一邊怪怪的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zebra12)時間14年前 (2012/05/21 14:02), 編輯推噓2(2010)
留言12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喇叭一邊要開大聲一點才會有聲音出來~!! 低音的都不會~只有不是低音的喇叭才會這樣~~ 狀況是小聲的話只有一邊~如果把喇叭轉大就有兩邊了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13.139.184

05/21 14:51, , 1F
你是什麼喇叭? 你的音源是什麼?
05/21 14:51, 1F

05/21 14:52, , 2F
說不定你聽mp3 只有單聲道?
05/21 14:52, 2F

05/21 16:15, , 3F
轉大才有兩邊跟單聲道無關吧 應該是訊號線接觸不良
05/21 16:15, 3F

05/21 16:17, , 4F
訊號接觸不良還包含VR或是內部的繼電器的可能性
05/21 16:17, 4F

05/21 16:26, , 5F
what can i do?
05/21 16:26, 5F

05/21 16:27, , 6F
我對這個一竅不通捏~~~~~~!!!
05/21 16:27, 6F

05/21 16:45, , 7F
把訊號線用力扭一扭 拔起來 再捅到底
05/21 16:45, 7F

05/21 16:46, , 8F
然後接隨身碟或手機看看 還是不行就是音響的問題
05/21 16:46, 8F

05/21 16:47, , 9F
找代理商送修吧
05/21 16:47, 9F

05/21 17:19, , 10F
3Q~
05/21 17:19, 10F

08/18 05:07, , 11F
你是什麼喇叭? 你的音 https://muxiv.com
08/18 05:07, 11F

10/05 02:19, , 12F
轉大才有兩邊跟單聲道無 https://daxiv.com
10/05 02:19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FkTfTmd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kTfTmd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