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小坪數空間推薦的喇叭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payaya)時間14年前 (2012/05/19 23:57), 編輯推噓3(3010)
留言13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先直接來張圖 http://glumboimg.com/?v=oNu6U.jpg
這是目前擺在桌上的喇叭位置 宿舍約3坪左右 考慮朝usb dac+擴大機+被動喇叭 且希望也能接耳機 平常都是聽音樂為主 偶爾會開PS3(電腦螢幕+喇叭這樣) 不知道預算10k附近有無推薦的組合 目前看組合套餐好像就 1.長物志 青龍 USB DAC +兩吋全音域喇叭 2.AUNE X system 含X1 USB DAC+X2擴大機+X3喇叭 若TP30+兩吋全音域喇叭好像是最省$方案 想請教是否有其他推薦的搭配或聽過的心得呢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39.85

05/20 00:10, , 1F
我聽過Dr.DAC2+TCS2422BK(被打)
05/20 00:10, 1F

05/20 00:11, , 2F
TP30+JB3使用中
05/20 00:11, 2F

05/20 00:19, , 3F
我比較推長物志3吋全音域喇叭
05/20 00:19, 3F

05/20 03:02, , 4F
小空間還是玩主動吧!
05/20 03:02, 4F

05/20 04:04, , 5F
買新叭也打算這樣擺!?
05/20 04:04, 5F

05/20 09:10, , 6F
目前沒空間了 還是以一體機+耳機好?
05/20 09:10, 6F

05/20 09:33, , 7F
TP30+S250 RUN IN中,總價連8K都不需要,表現相當不錯。
05/20 09:33, 7F

05/20 10:17, , 8F
空間擺設沒辦法改變的話..我覺得還是先用耳機比較理想..
05/20 10:17, 8F

05/20 12:26, , 9F
三坪?推三吋全音域+小管機
05/20 12:26, 9F

05/20 12:49, , 10F
心理大概有個底了 謝謝大家的建議
05/20 12:49, 10F

05/21 01:57, , 11F
GX-70HD 耳擴功能不錯
05/21 01:57, 11F

08/18 05:07, , 12F
我比較推長物志3吋全音 https://muxiv.com
08/18 05:07, 12F

10/05 02:19, , 13F
TP30+JB3使用中 https://daxiv.com
10/05 02:19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FjyBRVx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jyBRVx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