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新組的電腦 兩個喇叭都是左聲道?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你說說看啊)時間14年前 (2012/05/19 21:48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是這樣的 前天組了一台新電腦 把我的喇叭插進主機板內建音效卡 到測試程式那邊拉平衡發現右聲道無聲 但是我實際上在撥放音樂時 兩邊的喇叭都有聲音 也就是說兩邊的喇叭都是播放左聲道的聲音 可以幫我抓抓看問題在哪裡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111.36

05/19 22:51, , 1F
你是不是動到設定還是插到MONO輸出了??
05/19 22:51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FjwIa-1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jwIa-1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