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手] 3~4萬預算小空間選擇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小小雷)時間14年前 (2012/05/19 21:05), 編輯推噓7(7011)
留言18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目前是用耳機 想轉入喇叭系統 最近爬了一些文章 空間大概8~10坪小套房(有床跟衣櫃等等) 想放在書桌上的那種書架喇叭 主要聽古典大45%小35%編制+少數其他雜 不聽搖滾金屬類 3~5萬的預算(喇叭+擴) 有看到幾款主動喇叭A7 Dyna Focal之類的 只是好像都是監聽用!?拿來欣賞音樂用會有差嘛? 如果是不太難推的被動目前是看上用LA200或其他兩萬內的DAC+綜擴來推 還有看過一篇是用小型迷你喇吧+超低音組成2.1系統 感覺喇叭的品牌跟種類好多種又不方便試聽(耳機好像單純的多) 好難選擇 還是說這樣的預算不如留在耳機系統? (可以組到旗艦耳機了) 麻煩大家推薦摟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5.131

05/19 22:02, , 1F
這麼大的房間 小型叭的效果不會太好
05/19 22:02, 1F

05/19 22:26, , 2F
可以的啦 我的 S250 用在 7.5m x 4.5m 的客廳 也是可以聽啦
05/19 22:26, 2F

05/19 22:28, , 3F
雖然房間大但是只要放在書桌上比較近聽
05/19 22:28, 3F

05/19 23:30, , 4F
3-5萬的叭+擴預算 店家大都會願意讓你試聽阿
05/19 23:30, 4F

05/19 23:31, , 5F
在台北了話 可以去越點音響
05/19 23:31, 5F

05/19 23:59, , 6F
應該說試聽環境跟使用環境差很多吧!?這樣聽準嘛?
05/19 23:59, 6F

05/20 00:03, , 7F
補充接受二手!只是二手叭也是百百種不知怎麼選
05/20 00:03, 7F

05/20 01:49, , 8F
那我推薦品嘉 因為那邊的試聽環境大概是最糟的音響店之一(誤
05/20 01:49, 8F

05/20 01:51, , 9F
再那邊聽覺得好聽 買回家聽一定更好聽(實際經驗確實如此XD)
05/20 01:51, 9F

05/20 02:05, , 10F
品嘉得要比較沒人的時候去..老闆才有空招呼你..XD
05/20 02:05, 10F

05/20 03:52, , 11F
只是品嘉的態度不是很喜歡...去過一次就不太想再去
05/20 03:52, 11F

05/20 13:07, , 12F
同感~老闆喜歡用口袋深度來決定冷暖~~
05/20 13:07, 12F

05/20 13:12, , 13F
已好久沒去品嘉了~
05/20 13:12, 13F

05/21 00:22, , 14F
品嘉的音響系統....因為基本上不好聽 所以也不會想買吧
05/21 00:22, 14F

05/21 00:22, , 15F
那這樣試聽就白費了..
05/21 00:22, 15F

05/21 01:51, , 16F
原波的預算3-4萬了話品嘉也夠好聽了 要更好聽還是要加預算..
05/21 01:51, 16F

08/18 05:07, , 17F
3-5萬的叭+擴預算 https://muxiv.com
08/18 05:07, 17F

10/05 02:19, , 18F
那這樣試聽就白費了.. https://daxiv.com
10/05 02:19, 18F
文章代碼(AID): #1FjvgPlQ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jvgPlQ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