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J&E 這個牌子的喇叭
各位大大好
最近從朋友那邊聽到一個五聲道的喇叭,喇叭上面有個J&E的標誌,
試聽了一下,覺得整體的感覺很不錯,
低音很有震撼力,人聲蠻不錯的,不過高音我是覺得有點尖。
不過我上網GOOGLE "J&E" 這個關鍵字都找不太到有關於這個喇叭或這個牌子的資訊
我是有點好奇有關於這個牌子的評價究竟如何?
有請板上了解這牌子的大大可以講解一下
謝謝XD
補充一下,下面是在某網站找到的圖,J&E牌子就是這個樣式
http://img.store.pchome.com.tw/~prod/M01393073/1.jpg?pimg=static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43.211.132
推
05/19 14:05, , 1F
05/19 14:05, 1F
→
05/19 14:05, , 2F
05/19 14:05, 2F
→
05/19 14:06, , 3F
05/19 14:06, 3F
推
05/19 14:22, , 4F
05/19 14:22, 4F
→
05/19 14:27, , 5F
05/19 14:27, 5F
推
05/19 23:41, , 6F
05/19 23:41, 6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