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J&E 這個牌子的喇叭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LBJ)時間14年前 (2012/05/19 14:03), 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大大好 最近從朋友那邊聽到一個五聲道的喇叭,喇叭上面有個J&E的標誌, 試聽了一下,覺得整體的感覺很不錯, 低音很有震撼力,人聲蠻不錯的,不過高音我是覺得有點尖。 不過我上網GOOGLE "J&E" 這個關鍵字都找不太到有關於這個喇叭或這個牌子的資訊 我是有點好奇有關於這個牌子的評價究竟如何? 有請板上了解這牌子的大大可以講解一下 謝謝XD 補充一下,下面是在某網站找到的圖,J&E牌子就是這個樣式 http://img.store.pchome.com.tw/~prod/M01393073/1.jpg?pimg=static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43.211.132

05/19 14:05, , 1F
就光華商場 卡拉OK 賣店會賣的東西 裡面的品牌形形色色 相信
05/19 14:05, 1F

05/19 14:05, , 2F
會去買的人 也沒幾個會上網討論的 :p
05/19 14:05, 2F

05/19 14:06, , 3F
而且更有趣的是 我看過同樣式掛不同牌 然後價格還不一樣 @.@
05/19 14:06, 3F

05/19 14:22, , 4F
不覺得配色很亮很俗嗎?
05/19 14:22, 4F

05/19 14:27, , 5F
哈哈,我只是找個有那個牌子的商品而已啦~XD
05/19 14:27, 5F

05/19 23:41, , 6F
推樓樓上
05/19 23:41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FjpUjet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jpUjet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