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若插入耳機,音效卡會自動切斷RCA輸出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小默)時間14年前 (2012/05/19 11:24), 編輯推噓2(206)
留言8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教兩個問題 音效卡是X-FI HD, 電腦喇叭是 T40 II 其中RCA輸出是接到喇叭上, 但有時想用耳機玩遊戲時 只要接耳機插入T40 II的耳機孔時 耳機都會有刺耳的爆音 就算是把T40 II的電源關掉也一樣會有爆音... 除非直接把插頭拔掉... 因為音效卡上還有一個3.5mm的耳機輸出孔 所以想將耳機直接從音效卡再接一條出來給耳機用 但只要將3.5mm輸出孔接上耳機 RCA的輸出就會被自動切掉... 總不能每次要聽耳機就得趴到桌子底下去 ~"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81.200.148 ※ 編輯: mortte 來自: 111.81.200.148 (05/19 11:24)

05/19 11:25, , 1F
這是種貼心的功能吧xd
05/19 11:25, 1F

05/19 12:23, , 2F
只好買一條延長線插耳機
05/19 12:23, 2F

05/19 13:27, , 3F
買了延長線沒用啊...要用喇叭還不是要趴到桌子下去拔線..
05/19 13:27, 3F

05/19 14:14, , 4F
要看看延長線沒接通的時候 貼心功能會不會啟動
05/19 14:14, 4F

05/19 22:42, , 5F
延長線通常不會有用的....= =A
05/19 22:42, 5F

05/19 22:43, , 6F
05/19 22:43, 6F

05/19 22:43, , 7F
通常機器拆開 只要看到上面是這種5PIN的腳座 通常都是這樣
05/19 22:43, 7F

05/19 22:44, , 8F
要改可以 就是要拆機動線路就是了
05/19 22:44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Fjn9WxA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jn9WxA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