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Edifier M3400 電源壞了?-維修經驗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差不多)時間14年前 (2012/05/18 22:41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/ edifier 維修 找不到有相關維修的訊息 剛好藉這個機會分享一下 送修的經驗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可到Edifier官網/聯絡我們 寄信給台灣代理商詢問維修流程or相關事項 http://www.edifier.com.tw/contact (小弟寄過兩次信,客服都有回) 或直接撥電話向公司詢問 Edifier回信大致內容: 請我將整套喇叭完整包裝好後 送至台北維修站 寄送時請註明您的姓名、電話及喇叭問題點,保固期外我們會為您報 價,再由您決定是否維修,如決定不修會收取檢測費用 300元整,若 要維修則只會有維修費用產生。 因小弟幾乎確認是M3400的電源開關出問題而已,所以又打電話到維修站 詢問是否可以只寄線控及重低音箱就好 (為了省點運費-.-) 跟維修人員告知情況後,確認可以 就到郵局買了3號便利 音箱跟線控放進去後,又塞了一些廢紙避免搖晃 因為音箱比便利箱高一咪咪 還是硬著頭皮包裝郵寄... 過兩天就接到維修站的確認電話 確認要維修後 在送修的第四天 音箱就修好 大嘴鳥宅配就送到家了 總費用:100(3號便利箱)+500(維修及宅配到家 貨到付款)= NT600 故障原因:機板損壞 ==========下面有原本請店家送修的抱怨文 不喜請左轉========== 原本急著想要快點修好 不然沒音樂聽很空虛 便到高雄長明街與復興路交叉口的某家音響行詢問 男性店員告知可代送修 小弟還跟他詢問是不是送原廠 店家:對 就開開心心的交給他處理了 (不修的話檢測費300元) 過了四天,女性店員來電表示:維修費1400 要不要修? 聽到都傻眼了....我喇叭才買21xx 維修居然就要1400.... 當下詢問是壞了甚麼 怎麼維修費這麼高 女性店員:我聽一聽忘了 我等等再問 我很忙 過了1個小時 還沒收到回應 又打電話過去問 店員:我忘了問 我:%&%^@&#% 我就直接打電話到Edifier 詢問到底修了甚麼 Edifier維修站:我們這只收到一個M3400的維修件 但不是你說的那個店家送的 是順發 我傻眼了....... 這時候,店家打來了:變壓器壞了、機板有些地方氧化 我:我不修了 而且你們根本不是送原廠 直到去領回我的喇叭 我跟店家說:為什麼跟我說送原廠 我的原廠沒有你們送修的紀錄 店家:誰跟你說我們送原廠的? 我們有自己配合的維修商 我:我有種受騙的感覺 @*&^@(我忘了我說啥了 一肚子火) 因為音箱還在他手上 我還是用了300贖回我的音箱....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3.225.184
文章代碼(AID): #1Fjb-rCt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jb-rCt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