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想買張二手音效卡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宮山洋行)時間14年前 (2012/05/18 20:16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前天0404無聲無息的走了 想再買張音效卡 無奈銀彈有限 所以只能挑挑二手的 所以想問問版友 挑哪一張卡下手比較好? 我的需求只有聽音樂 打GAME的話會切換至內建的音效裝置 可以使用ASIO 雖然有DAC 但都放著不用只用類比輸出 預算2000左右 再買一張中古0404回來用? 還是還有更好的選擇呢? -- - " 歲月飛逝,當年你拼命搶救的笑點 ▌# 如今都這麼大了... ▼▼▼▼ '▌ ξ ▲▲▲▲ σ > ‧ _ ‧ vv v v v ▏ㄑㄑ ψl037985589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227.250
文章代碼(AID): #1FjZsLq0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jZsLq0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