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D8玩遊戲的重低音似乎不是很明顯
小弟與前幾個禮拜購入D8 現在還在RUN-in中
店員叫我不要開太大聲 不要超過一半都可以
我大概都開一半的一半 聽音樂就蠻大聲了
低音也都有出來 爽度蠻高的 但玩遊戲的時候就很小聲
開大聲一點 也沒有很明顯的重低音 是遊戲沒支援嗎?
感覺就虛虛的 不是很爽 還是要轉更大聲一點
我玩的遊戲是極速快感:熱力追緝 阿卡漢城市 NBA2K12
有人也會這樣嘛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3.90.252
推
05/19 00:53, , 1F
05/19 00:53, 1F
→
05/19 00:55, , 2F
05/19 00:55, 2F
→
05/19 00:58, , 3F
05/19 00:58, 3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