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D8玩遊戲的重低音似乎不是很明顯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A-DA)時間14年前 (2012/05/18 19:28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與前幾個禮拜購入D8 現在還在RUN-in中 店員叫我不要開太大聲 不要超過一半都可以 我大概都開一半的一半 聽音樂就蠻大聲了 低音也都有出來 爽度蠻高的 但玩遊戲的時候就很小聲 開大聲一點 也沒有很明顯的重低音 是遊戲沒支援嗎? 感覺就虛虛的 不是很爽 還是要轉更大聲一點 我玩的遊戲是極速快感:熱力追緝 阿卡漢城市 NBA2K12 有人也會這樣嘛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3.90.252

05/19 00:53, , 1F
我低音開到最大坐電腦前面聽沒很震撼 後退一點就很有感覺
05/19 00:53, 1F

05/19 00:55, , 2F
D8這價位已經算是很不錯的2.1喇叭了 我只拿來聽音樂
05/19 00:55, 2F

05/19 00:58, , 3F
不過我一開店員就有一種莫名的高音 吚~~~~~~~~~~~~~~~~~~
05/19 00:58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FjZ9Kzf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jZ9Kzf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