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推薦接電視的音響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燭)時間14年前 (2012/05/17 14:50), 編輯推噓5(507)
留言12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母親大人嫌棄電視的喇叭很難聽(ˊ_>ˋ) 電視型號是LG 47LW5700 預算3~4K 不多,但我媽應該也沒有要求很高 老媽表示菜市場的店舖(?)的喇叭深得她心(?),不管放什麼都很好聽(??? 上一台電視是應該有10幾年了的聲寶轟天雷,據她說音質很好 主要讓我媽聽起來喜歡就好了 根據我的觀察,她大概比較偏愛低音,但問她要不要碰碰碰,她又堅決反對XDD 人聲也頗重要 其實我沒什麼頭緒,不知哪裡可以試聽? 在板上本來鎖定了幾款,結果發現是電腦用的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11.194.195

05/17 15:51, , 1F
拿電腦用的也ok阿= =
05/17 15:51, 1F
原來如此!我還以為會太弱XD

05/17 15:59, , 2F
EDIFIER C2? 有搖控器也方便
05/17 15:59, 2F

05/17 18:16, , 3F
JungleRex 2.0系列?
05/17 18:16, 3F

05/17 18:21, , 4F
下面剛好有一台C2 XD
05/17 18:21, 4F
以上感謝推薦~

05/17 18:26, , 5F
電視用C2或junglerex系列聽起來都很貧弱.. 慘..
05/17 18:26, 5F
所以到~底會不會太弱呢XD

05/18 00:36, , 6F
我同學用AF31S用起來不錯.. 只是關電視的時候會有爆音...
05/18 00:36, 6F

05/18 13:33, , 7F
會這樣說是因為我用過.. 包括AF31..
05/18 13:33, 7F
G大我相信你XD ※ 編輯: luphire 來自: 124.11.195.158 (05/19 00:39)

05/19 02:08, , 8F
說真的 電視用的叭太強也是怪...= =A
05/19 02:08, 8F

05/19 02:09, , 9F
你想想現在的液晶電視已經殺到多少價位??
05/19 02:09, 9F

05/19 02:09, , 10F
有可能在音效這部分花多少成本嗎??
05/19 02:09, 10F

08/18 05:07, , 11F
有可能在音效這部分花多 https://noxiv.com
08/18 05:07, 11F

10/05 02:18, , 12F
說真的 電視用的叭太強 https://daxiv.com
10/05 02:18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Fj9-peT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j9-peT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