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交易] 賣 Altec VS4121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tolag0223 (Big維)時間14年前 (2012/05/12 02:43)推噓0(0推 0噓 1→)留言1則, 1人參與討論串3/3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tolag0223 (Big維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tolag0223 (Big維)》之銘言:
: : 大概四年前用C2和版友換的
: : 保存狀況良好
: : 國父紀念館站自取
: : 售1000
: : 每三天賣不出去就降一百
: : 感恩
: : 另想請問有板友用過bose companion 2嗎?
: : 可否分享一下
: 售900
: 謝謝
: 都沒有人用過Bose C2嘛 0.0
哈整個很不懂行情XDDD
乏人問津....
售800囉
希望週末能賣出
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1.120.107
→
05/13 11:47, , 1F
05/13 11:47, 1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3 之 3 篇):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