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交易] 賣 Altec VS4121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Big維)時間14年前 (2012/05/12 02:43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3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tolag0223 (Big維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tolag0223 (Big維)》之銘言: : : 大概四年前用C2和版友換的 : : 保存狀況良好 : : 國父紀念館站自取 : : 售1000 : : 每三天賣不出去就降一百 : : 感恩 : : 另想請問有板友用過bose companion 2嗎? : : 可否分享一下 : 售900 : 謝謝 : 都沒有人用過Bose C2嘛 0.0 哈整個很不懂行情XDDD 乏人問津.... 售800囉 希望週末能賣出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1.120.107

05/13 11:47, , 1F
洽談中 感謝
05/13 11:47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FhLt6Fj (Audiophile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FhLt6Fj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