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交易] 賣 Altec VS4121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Big維)時間14年前 (2012/05/10 19:38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3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tolag0223 (Big維)》之銘言: : 大概四年前用C2和版友換的 : 保存狀況良好 : 國父紀念館站自取 : 售1000 : 每三天賣不出去就降一百 : 感恩 : 另想請問有板友用過bose companion 2嗎? : 可否分享一下 售900 謝謝 都沒有人用過Bose C2嘛 0.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1.120.107

05/10 20:02, , 1F
再等9~12天就可買了XD
05/10 20:02, 1F

05/14 21:44, , 2F
再過15天我想買中控台XD
05/14 21:44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FgwYsgF (Audiophile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3 篇):
文章代碼(AID): #1FgwYsgF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