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交易] 賣 Altec VS4121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tolag0223 (Big維)時間14年前 (2012/05/10 19:38)推噓2(2推 0噓 0→)留言2則, 2人參與討論串2/3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tolag0223 (Big維)》之銘言:
: 大概四年前用C2和版友換的
: 保存狀況良好
: 國父紀念館站自取
: 售1000
: 每三天賣不出去就降一百
: 感恩
: 另想請問有板友用過bose companion 2嗎?
: 可否分享一下
售900
謝謝
都沒有人用過Bose C2嘛 0.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1.120.107
推
05/10 20:02, , 1F
05/10 20:02, 1F
推
05/14 21:44, , 2F
05/14 21:44, 2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