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usher X-718(純粹亂入...)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hi)時間14年前 (2012/05/04 23:23), 編輯推噓6(608)
留言14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3 (看更多)
出社會工作後買給老家的第一套音響 當時在音響展還有雅瑟的店裡覺得X-718不錯 低頻比S520好很多 就買了一套擺在嘉義老家 今天回嘉義後 把久石讓的新專輯拿出來聽了一下 (best of cinema music, 為地震募款的音樂會 強力推薦) 聽了一陣子 突然覺得X-718也還蠻好聽的 不過還是想分享一下心得 可能是因為我聽習慣自己的鑑聽喇叭 定位精準 很解析 會感覺樂器就在你面前 但缺點就是比較薄聲 X-718相比之下就是另一個走向的喇叭 較厚聲 形體大 定位普通 樂器形象模糊 聽鼓聲跟敲擊樂器超過癮 動態紮實又驚人 不愧是被拿來當AV叭的料XD 不過最大優點我想是整體響應頻率算是平坦 不會有過度突出或刺耳 吵雜不耐聽的情況 總而言之 我覺得這是一對可以好好一直聽音樂的好喇叭 或許聽習慣耳機系統的人 會覺得X-718也太糊了吧 但是 各位 我想說一個事實就是 其實現場音樂會 就是這麼糊XD 對於交響樂曲 你想聽到像耳機那麼多細節 除非站在指揮台上 不然別無可能 所以我的意思是 對於只想單純享受音樂的愛樂者 想靠X-718聽個十幾二十年 我想是沒有問題的 總之以一對16900的喇叭來講 我覺得就算他聽起來很普通 但也絕對物有所值了 兩萬以內的叭 實在也想不到什麼選擇... 不過最大的缺點我想還是在他的體積 這對小喇叭實在太大了!! 當現在的小喇叭不停的在比賽誰能發出超越體積的聲音和音場 X-718可是毫不害羞的靠著超大的體積營造超大的音場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2.43.74

05/04 23:26, , 1F
X718不錯~可惜我覺得低頻更棒更適合大空間的X719停產
05/04 23:26, 1F

05/04 23:27, , 2F
大空間應該考慮小落地吧 雅瑟的書架叭實在作的太大了
05/04 23:27, 2F

05/04 23:29, , 3F
小落地就是價位很尷尬啊~三四萬內選擇頗少
05/04 23:29, 3F

05/04 23:31, , 4F
mini one四萬初 不然6311也還沒停產阿
05/04 23:31, 4F

05/04 23:54, , 5F
對啊...但就是選擇不多 但是這兩對也有點不太瘦小= ="
05/04 23:54, 5F

05/05 00:10, , 6F
當初聽覺得不錯 但說實在會買書架的人看到這體積XDDD
05/05 00:10, 6F

05/05 00:23, , 7F
這喇叭真的就是敗在體積 不然一萬八要買這種喇叭 太超值了
05/05 00:23, 7F

05/05 01:29, , 8F
那我的 777 怎辦 更加巨大 ... 不過現在拿來當腳架 (爆)
05/05 01:29, 8F

05/05 02:01, , 9F
推~
05/05 02:01, 9F

05/05 02:29, , 10F
在leemee那邊聽的SONATA也是超巨大書架,H51*W26*D34.5
05/05 02:29, 10F

05/05 05:50, , 11F
一般家庭客廳擺一對,效果不差外觀也體面,兩萬內的書
05/05 05:50, 11F

05/05 05:51, , 12F
架似乎沒什麼選擇了~
05/05 05:51, 12F

08/18 05:06, , 13F
那我的 777 怎辦 https://noxiv.com
08/18 05:06, 13F

10/05 02:16, , 14F
當初聽覺得不錯 但說實 https://daxiv.com
10/05 02:16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Fe_IB8X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e_IB8X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