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心得] usher X-718(純粹亂入...)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https://i.imgur.com/uicRFqj.jpg. 最近把嘉義老家的雅瑟X-718搬回我高雄的房間用. 擴大機是二手的美國Marsh前後級. DAC是古老的電光火石spitfire. 居然可以用usb接iphone聽XD. 1.這喇叭確實 非常難調整=.=. 一開始我用朋友送我的nor
(還有1330個字)
內容預覽:
六七年前到雅瑟買喇叭,比較的就是X-718跟CP-6311,. 其實都不錯,最後是買CP-6311,因為落地叭的低頻還是好上一截,. 價差大概10K吧?. 其實就一個DIYer來說,我會覺得喇叭的頻寬越寬越好,. 好不好聽只要不是某頻段凹陷得太誇張,從DAC、前後級、到線材,都是可以調整的。. 但是
(還有899個字)
內容預覽:
出社會工作後買給老家的第一套音響. 當時在音響展還有雅瑟的店裡覺得X-718不錯. 低頻比S520好很多. 就買了一套擺在嘉義老家. 今天回嘉義後 把久石讓的新專輯拿出來聽了一下. (best of cinema music, 為地震募款的音樂會 強力推薦). 聽了一陣子 突然覺得X-718也還蠻好
(還有402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