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新手] 請大家看看我的配置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louis0407 (能當個鄉民也是一種幸福)時間14年前 (2012/04/18 12:49)推噓1(1推 0噓 2→)留言3則, 2人參與討論串6/6 (看更多)
推 Tosca:sirocco可以bi-amp耶 沒有bi-amp前都不要說發揮八成! 04/17 22:47
→ Tosca:分音器是很邪惡的... 04/17 22:48
想請教一下這部份,bi-amp是指用兩台amp去分別推喇叭的高低音單體,
不知和分音器的關聯是? 是這樣接可以略過分音器嗎? 還是??
跟我所知不太一樣,所以挺疑惑的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4.50.231
→
04/18 13:50, , 1F
04/18 13:50, 1F
→
04/18 13:51, , 2F
04/18 13:51, 2F
推
04/18 21:24, , 3F
04/18 21:24, 3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