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新手] 請大家看看我的配置
共 6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(1推 0噓 2→)留言3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louis0407 (能當個鄉民也是一種幸福)時間14年前 (2012/04/18 12:49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推 Tosca:sirocco可以bi-amp耶 沒有bi-amp前都不要說發揮八成! 04/17 22:47→ Tosca:分音器是很邪惡的... 04/17 22:48. 想請教一下這部份,bi-amp是指用兩台amp去分別推喇叭的高低音單體,. 不知和分音器的關聯是? 是這樣接可以略過分音器嗎

推噓17(17推 0噓 42→)留言59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hingoliang (那個冬天..是永恆)時間14年前 (2012/04/17 22:20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你的需求為數位流+古典音樂,比起你的配法,. 我會考慮這樣組. DAC: Micromega WM-10 定價 55000. 綜擴: Micromeag IA-60 定價 46500. 喇叭: Atothm sirocco 1.0 實售 20000初的樣子. 加起來是爆預算,但兩台Micromega
(還有206個字)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Tosca (hi)時間14年前 (2012/04/17 22:14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你不需要把檔案存在iPad裡面. 比較恰當的方式應該是 桌機/筆電的音樂檔-->airport-->DAC. iPad純粹用來遠端遙控當遙控器就好了. 我就是這樣用的. 播放軟體當然會影響jitter 對聲音影響巨大. 其他不在綴述... 十萬的預算其實非常非常充裕了. 你目標那對喇叭實售 我看兆洋
(還有177個字)

推噓2(2推 0噓 4→)留言6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uselessman (11111)時間14年前 (2012/04/17 19:55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非常謝謝您的建議. 這確實是個問題. 主要是出在沉沒成本 我已經有iPad了 且不願意再多買電子產品 暫時. 所以只能將就iPad的有限容量 等兩年左右升級後應該可以改善. 想請問這一段. 因為我本來的認知上 同樣的檔案表示送出的訊號一樣. 數位轉類比是DAC在處理的 理論上播放系統應該不影響表現才

推噓3(3推 0噓 6→)留言9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rickylin (綠光)時間14年前 (2012/04/17 19:35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沒聽過B-90 搭配 ELAC 243 自己不好說,. 但B-90推力應該是夠的,但是如果以古典樂為主,. B-90聲音稍微粗一些些,內建的DAC也比較普通,. 不過,以目前的預算下選擇,要一臺DAC+擴大機的需求的話,. 確實還是B-90是比較好的選擇。. 必須要想清楚的是iPad播放.... A
(還有255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