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新手] 請大家看看我的配置
共 6 篇文章
內容預覽:
你的需求為數位流+古典音樂,比起你的配法,. 我會考慮這樣組. DAC: Micromega WM-10 定價 55000. 綜擴: Micromeag IA-60 定價 46500. 喇叭: Atothm sirocco 1.0 實售 20000初的樣子. 加起來是爆預算,但兩台Micromega
(還有206個字)
內容預覽:
你不需要把檔案存在iPad裡面. 比較恰當的方式應該是 桌機/筆電的音樂檔-->airport-->DAC. iPad純粹用來遠端遙控當遙控器就好了. 我就是這樣用的. 播放軟體當然會影響jitter 對聲音影響巨大. 其他不在綴述... 十萬的預算其實非常非常充裕了. 你目標那對喇叭實售 我看兆洋
(還有177個字)
內容預覽:
沒聽過B-90 搭配 ELAC 243 自己不好說,. 但B-90推力應該是夠的,但是如果以古典樂為主,. B-90聲音稍微粗一些些,內建的DAC也比較普通,. 不過,以目前的預算下選擇,要一臺DAC+擴大機的需求的話,. 確實還是B-90是比較好的選擇。. 必須要想清楚的是iPad播放.... A
(還有255個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