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跳坑後的感想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mars)時間14年前 (2012/04/06 16:43), 編輯推噓8(8010)
留言18則, 1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看完這篇文章後 有一個問題想問大家 大家有沒有聽習慣比較好音響後 無法接受太爛的喇叭 1.)手機喇叭 每一支手機喇叭都發出我無法接受的噪音 大陸年輕人 很喜歡在公車上,用手機放大聲音樂,真的很可怕。 2.)有些室外場地播很大聲音音樂的那種,破音的很可怕 以上這些聲音,都會讓我無法接受,很煩躁 我覺得這是聽音響後一個很大的缺點 我常會很困擾 尤其我在大陸工作 以前只有我自己,現在我老婆也會這樣的困擾了 不過一般的喇叭就還好(例如車上的就還好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13.214.82

04/06 16:59, , 1F
不會阿,到公司都是用雜牌耳機直接插主機板聽youtube :p
04/06 16:59, 1F

04/06 17:11, , 2F
不會+1,螢幕內建喇叭照樣聽音樂XD
04/06 17:11, 2F

04/06 17:17, , 3F
耳機我也都OK 但手機直放應該會覺得很不舒服吧
04/06 17:17, 3F

04/06 17:38, , 4F
手機比較有感覺 這可能是ㄧ種過渡期吧
04/06 17:38, 4F

04/06 17:38, , 5F
到最後大陸年輕人都用beatXXXD
04/06 17:38, 5F

04/06 17:42, , 6F
的確會煩躁 特別是傷腦神經 http://tinyurl.com/ctdyy4u
04/06 17:42, 6F

04/06 17:42, , 7F
未看先猜是大濕 XD
04/06 17:42, 7F

04/06 17:56, , 8F
是大輸才對XD
04/06 17:56, 8F

04/06 17:59, , 9F
之前去大飯店吃宴席有樂器現場演奏 但是收音喇叭整個悲劇..
04/06 17:59, 9F

04/06 18:01, , 10F
整個會場漂漂亮亮的 一個燈看起來好像都很貴 但是聲音...
04/06 18:01, 10F

04/06 18:52, , 11F
還沒跳之前就很難接受手機放出來的聲音…尤其是放很大聲那種
04/06 18:52, 11F

04/06 19:35, , 12F
我女友跟我都會 走在路上很多店的喇叭實在破得讓人想逃跑
04/06 19:35, 12F

04/06 19:36, , 13F
女友的圖?
04/06 19:36, 13F

04/06 20:17, , 14F
會有點敏感,不至於無法接受,不是抱著欣賞的心態聽到的
04/06 20:17, 14F

04/06 22:48, , 15F
是還好 不會痛苦 就不要仔細去享受就好
04/06 22:48, 15F

04/10 17:45, , 16F
1 應該大家都會討厭吧 , 2 的話有注意一點音質的也是會
04/10 17:45, 16F

08/18 05:02, , 17F
未看先猜是大濕 XD https://noxiv.com
08/18 05:02, 17F

10/05 02:09, , 18F
未看先猜是大濕 XD https://daxiv.com
10/05 02:09, 18F
文章代碼(AID): #1FVgok4j (Audiophile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FVgok4j (Audiophile)